葉辞

【论坛体】我屮艸芔茻男神缙云会出席苹果台的晚会?(一)

尝试一下论坛体娱乐圈pa

因为不怎么追星混粉圈所以写的有点糟糕。

望见谅。

有点短小

腐向cp预警 云炤云cp向无差

 

1L 楼主

RT

【苹果台后台缙云戴口罩入场.jpg】

【营销号传缙云会参加苹果台晚会微博.jpg】

2L = =

沙发~

3L = =

啊啊啊啊我吹爆缙云男神,带上口罩也不能遮掩他的美颜暴击。

另外散了吧,谁不知道苹果台晚会每年是由西陵集团赞助的?

4L = =

楼上不要光看脸啊,男神这件高领黑色毛衣啊啊啊啊啊啊身材好A,我芸芸芸昙昙昙!

5L = =

今日我们都是芸芸众生!

6L = =

咦?吃瓜路问一下为什么西陵赞助男神就不会去啊?不是西陵和轩辕丘俩公司老板还是夫妻,旗下艺人去捧场很正常吧。

7L = =

火星……算了不救了。

8L = =

6楼的老哥是上古时代的人了吧。

9L = =

8102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西陵和轩辕丘掰了,姬轩辕和嫘祖应该早离婚了吧,都多少年没铜矿过了。

10L = =

歪楼了啊朋友们,不过lz发的图片好像确实地点是在苹果台来着

11L = =

抱走缙云,非官宣不约~缙云最近深山拍戏呢。期待新剧《星垂平野》

【缙云战袍剧照.jpg】

【白发缙云剧照.jpg】

12L = =

呵糊就糊了粉丝别来挽尊了,三年就一部戏,还只宣了男主角,其他角色配角一点水花没有,怕不是姬轩辕砸了八千万给你家糊咖一个人过戏精瘾。

13L = =

八千万…坚定完毕楼上又是一个巫炤粉,当年的事是姬轩辕和嫘祖共同的决定,缙云也不过是个打工的。你们为什么偏偏the one缙云一个人呢?

14L = =

LZ出来护一下楼啊,我们只想吃瓜不想撕逼。

(顺便长公主粉丝五年了坚持兢兢业业在每一个有缙云的帖子里黑他也是不容易。)

15L 玉梳

呵。

16L = =

啊啊啊啊捕捉玉梳太太!!!

17L = =

是玉梳太太!我死了。

18L = =

啊玉梳太太的千秋梦付我看一次哭一次呜呜呜呜,为什么不能给战神和祭司一个好一点的结局呢。

19L 6L的吃瓜路

等等,长公主???是说巫炤吗?为什么取这么一个名字啊噗。还有玉梳太太是谁,很有名吗?

20L = =

hhhhh长公主是粉丝给巫炤的称呼啦,因为他和嫘祖有点亲戚关系,而嫘祖总攻是西陵女王,所以巫炤就是长公主了。还有小公主指的是巫炤的妹妹司危。

玉梳太太是隔壁同人炤云cp的大手子,剪辑写文画图样样牛逼。不过在缙云巫炤掰了以后她就转巫炤唯了,之前在连载的同人文也匆匆BE了。

21L = =

司危我女神!她的戏感太好了,墙裂安利她的单人剧《假寐》,暗黑萝莉和领家妹妹无缝切换!!!

22L = =

剧里面还有巫炤和缙云,医生X警探带感!!!两人一起照顾司危的时候像一家三口!

23L = =

也不是匆匆BE吧,就算猝不及防完结玉梳太太也给了这个故事一个很认真的结局。现在想起千秋梦付里战神把祭司的头颅割下来抱在怀里的画面我就全身都在抖。

24L = =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为什么还要描述画面,还有最后缙云在乱羽山平魔力竭,在漫天星光里化成灰。我哭了。

25L = =

啊啊啊啊不要说下去了,我要去重温小说前半段,前半段超级甜,祭司和小战奴的日常。

26L = =

所以,你们还有人记得这栋楼的标题吗?

27L = =

没有。

28L = =

没有。

29L = =

没有。

30L = =

讲道理出现在苹果台也不一定是要参加晚会吧,可能是综艺或者其他节目什么的。

TBC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