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辞

【论坛体】我屮艸芔茻男神缙云会出席苹果台的晚会?(二)

预警见上篇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话那么多写到现在还没有写到我要写的那部分

有点无聊

(还有很多废话和脑洞要写)


30L = =

讲道理出现在苹果台也不一定是要参加晚会吧,可能是综艺或者其他节目什么的。

31L = =

+1我也觉得不可能是晚会。毕竟西陵晚会巫炤必然会占一个位子。

32L = =

而巫炤和缙云不能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哪怕是超远景镜头俩人相隔一万米也不行是娱乐圈的铁律。

33L = =

通稿也不行好吗?年初巫炤新电影上了,而去年缙云又是影帝就有营销号把他俩拉出来比较,分分钟律师函警告,营销公司都差点没被告到破产。

34L = =

点蜡。

35L = =

居然还有营销号敢辣菜他俩?

36L = =

我比较好奇律师函是谁发的,轩辕丘还是西陵。

37L = =

巫炤个人工作室。通稿没出来半小时工作室就火速律师函了,巫炤本尊光速转发。

38L = =

!!!!

39L = =

!?巫炤不玩微博的吧。连自己新剧新电影都很少宣传。只有长柳出唱片的时候会发起粉丝打榜。(真爱粉石锤了

40L = =

啊是那个长期霸占各个音乐榜单第一名却从来没有露过脸的长柳!她的声音呜呜呜神仙唱歌,明明是御姐音但是却超温柔的感觉。《千秋戏》里面那段伪声处理得超级好!

41L= =

喂楼上别忘了长柳是个组合啊,别因为小姐姐声音好听就忘记配乐小哥啊,长柳出品的不管哪一首歌配乐都一级棒!而且据说都是配乐小哥一个人用乐器搞定的现场收音不带后期合成的。

42L = =

长柳……也是我的意难平啊。

【微博截图

长柳组合: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本组合将不再发行唱片。感谢粉丝多年以来的支持。】

43L = =

楼上出来挨打!干嘛放大杀器啊!长柳就算解散了,可是到现在仍然榜上有名啊啊啊啊。

44L = =

长柳没有解散!只是不发唱片而已,我总觉得有一天他们还会回来的,也许是搞幕后或者做网络发行歌曲呢?

45L = =

歪楼了!等一下,你们不觉得律师函那个,是糖嘛!可不可以理解为巫炤一直在暗搓搓地刷缙云?

46L = =

卧槽我去翻了下那篇通稿,全篇踩缙云捧巫炤(不知道的以为是司危写的)。

47L = =

虽然我和你决裂了,但是有人骂你我就把他搞破产。

48L = =

楼上精准。顺便hhhhhh你们又黑司危,其实西陵的事情之前司危和缙云关系挺不错的。

49L = =

说到这里,我们又可以歪回主题了。缙云去苹果台干什么呢?他除了闷头拍剧拍电影以外,就没有参加别的吧。除了…

50L LZ

还能歪回主题真是个奇迹啊。接上,除了《照顾熊孩子》里巫炤没档期缙云代替他和司危拍节目。是我男神唯一一次参加综艺。

51L = =

划重点,巫炤没档期!缙云代替他!巫炤是司危哥哥,缙云你谁啊?

52L = =

嘿嘿嘿

53L = =

嘿嘿嘿

54L = =

陈年血糖好嗑吗?恕我直言现在还吃炤云炤的不是歪屁股就是云粉。当年缙云不过是个武替,是嫘祖发现他把他介绍给姬轩辕的吧。不要说嫘祖后来亲自指导他演戏,又让巫炤各种照顾她。结果呢,养了只白眼狼而已。那么多心血不如花在怀曦身上。

55L = =

来了,缙云渣男论预备——

56L LZ

我来护楼了,撕逼的都叉出去,右转隔壁意难平区置顶高楼给你们撕。

57L = =

支持楼主~

58L = =

安静吃瓜等料,楼主要护好楼啊。

59L = =

接着说,当年《熊孩子》综艺缙云那一期,他和司危真的好好玩啊。

那时候司危才十来岁吧,各种怼缙云,嫌弃得不得了。做游戏都是“哥哥才不会像你这么笨”,“哥哥一定会这个”,“要不是答应了哥哥我才不会配合你玩这么幼稚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小公主怎么这么可爱,另外三句不离哥哥兄控人设不崩。

60L = =

对,小公主在哥哥巫炤面前就乖巧地像个小猫咪,到缙云就张牙舞爪小野猫了。

61L = =

缙云真的很温柔啊,被怼从来不生气的,节目最后司危走不动了闹性子,缙云默默地把她背起来,最后司危还睡着了。

62L = =

节目后面有采访问缙云面对这样一个熊孩子(呜呜呜我也想要司危这么可爱的熊孩子)什么看法,缙云说:“我答应了巫炤好好照顾司危”!!!!!!!

63L = =

所以俩人都是看在巫炤的面子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和你好好相处吧23333

64L = =

真实。

65L = =

不是啦后来拍《假寐》的花絮三人采访里面司危自己说其实和缙云平时相处不是那样的,上节目那期他们闹别扭了。

原因是巫炤要给缙云送礼物,让司危挑,司危挑了个亮晶晶的东西,缙云觉得用不上有点嫌弃,司危就记恨上缙云了。

66L = =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

67L = =

巫炤给缙云送礼物……

68L = =

亮晶晶的东西……

69L = =

让妹妹帮忙参考……

70L = =

都让开我来捅刀了,有什么用!!!就算送了钻戒这俩人也已经离婚了!

TBC

(要相信我这个故事是HE)

评论(1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