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辞

【论坛体】我屮艸芔茻男神缙云会出席苹果台的晚会?(六)

这章司危戏份有点多...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歪了...



168L = =

楼上+1,这一刀可以和千秋梦付并列

169L 吃了安利的路人君

我去隔壁看完帖子回来了

呜呜呜急需糖分补一补我受伤的心灵明明是一个科普这俩人一路走来的帖子我却看了一脸眼泪

真的太难过了可能是我太zqsg了

到底为什么呀上天要这么整他们我实名艹垃圾魔域公司血妈

170L = =

摸摸楼上

171L = =

那时候大家都在等巫炤进修完回国

他出国前最后一次和粉丝见面,那时候《假寐》正在热播,就有人问他有没有后续和缙云的合作计划,他整个眉眼都柔软下来了:“有的,是秘密。”然后粉丝连番追问他也只是笑。

【图片】他是真的很开心啊。

172L = =

还发了微博

【截图巫炤:嗯。//缙云:等你回来。】

那时候是真的甜啊。结果呢

结果没等一年进修结束,西陵濒临破产,嫘祖没日没夜连着工作在公司昏过去了,巫炤匆匆赶回国……

173L = =

哇你们不要在说明明今天是他俩有转折疯狂发糖的好时候为什么你们要拿陈年旧刀来捅我啊???是人吗???

174L = =

你有一个苹果,我也有一个苹果我们交换还是各自有一个苹果。

你有一把刀,我有一把刀,我们交换就互相捅了两刀。

来呀,互相伤害呀

【微博截图巫炤:我已知晓你的选择,既已背向而驰,不必回头。】

【微博截图巫炤取关缙云前后对比.jpg】

175L = =

????woc这楼有毒吧

之前死里扣旧糖甜的我发齁,现在官方发糖了你们开始捅刀子了?

176L 我正在补假寐

喂我就去补了两集剧为什么这楼就开始下起了刀子雨?

让我来挽救风向!!!

司危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颜暴击.jpg】【美颜暴击.jpg】

顺便到底多少集医生和警探才能出现啊啊啊真的太心疼妹妹了!!!剧里那个垃圾单身父亲喝了酒之后抡瓶子打妹妹,我恨不得冲进屏幕护住我的小心肝闺女啊啊啊啊啊啊,家暴男都去死吧!

妹妹一个人蜷缩在角落发抖真是激起了我所有的母爱和保护欲啊啊啊啊

177L = =

醒醒啊…忍不住我想要剧透的心,默默心疼楼上的老母亲1s

178L = =

又一位,我猜假寐入坑的姐妹前期都是从宝贝妈妈爱你

到后期就爸爸!老公爱我!(不是

不得不说司危虽然年纪小,假寐也是她参演的第一部剧但是演技吊打同龄小花

190L 我在补假寐

卧槽卧槽卧槽妹妹这个抬头这个笑绝了卧槽

大冬天我出了一身冷汗鸡皮疙瘩起来了

【动图:在家暴父亲转身之后原本蜷缩着的妹妹抬头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一只苍白的小手伸向了酒瓶碎片.gif】

191L = =

啊啊啊啊啊啊求求你们品一品这个笑容啊啊啊啊啊啊啊炸裂(文盲式追星发言)

我永远喜欢司危!!!

192L = =

司危可塑性真的强,前一秒人畜无害小绵羊,后一秒瞬间黑化气场我服了。这个gif我已经在无数个黑化/病娇/反派/演技炸裂合辑里看到了

193L = =

唉妹妹在这样的家庭环境里成长很难性格不扭曲吧,小时候目睹父母天天吵架,动不动就拿兄妹俩撒气,回忆杀里哥哥把妹妹护在身后挨下拳打脚踢真的是看得我心里泛酸。结果父母离异母亲还把相依为命的哥哥带走了,她生命里仅有的一束光没了,只剩下她一个人面对这样的父亲,我真的爆哭。

194L = =

好在哥哥最后还是回来了。

195L = =

哥哥到警察局里接妹妹那段我哭掉了两包纸巾!

那个镜头,妹妹披着一件单薄的警服捧着一杯热水独自坐在地上,目光呆滞,脸上什么表情没有。

直到哥哥走进来,蹲下到她面前,声音特别特别轻好像怕打碎了什么东西一样:“妹妹,我来晚了。”

妹妹抬头那个眼神,眼里写满了不敢相信却瞬间泪盈于睫,哭着哭着又笑了。

【动图.jpg】【动图.jpg】

我想说妹妹你别笑了啊我心都碎了呜呜呜

然后她轻轻的凑过去,像小时候每次挨完打之后,像两只小兽和哥哥舔舐取暖那样,把头埋在哥哥腿上。

“哥哥,我会听话的,你不要丢下我,我只有你了。”她到现在还以为哥哥离开是因为父母离异那一天她和哥哥吵架了。

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泪不值钱

 


————————————————————

有点卡文努力一下看看下午能不能再一更

如果肝不出来周末要专心搓游戏估计不会写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