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辞

【论坛体】我屮艸芔茻男神缙云会出席苹果台的晚会?(三)

对不起orz我真的废话好多还是没有写到我想写的部分

还有五六个脑洞没有塞进去但是连故事都没讲清楚

而且论坛体好难啊控制不住发散的走向

为了写粉丝撕逼特意去逛了一圈兔区结果没学会但吃了好多瓜x

TTL=太甜了

SZD=是真的(我觉得大家都知道)






70L = =

都让开我来捅刀了,有什么用,就算送了钻戒这俩人也已经离婚了!

71L 玉梳

愚蠢的cp粉醒醒吧,不是钻戒。巫炤没讲清楚,司危以为他要追女孩子送礼物,就随手抓了一把宝石钻石给他,被缙云嫌弃就立刻甩锅给司危撇清关系。

72L = =

啊捕捉玉梳太太,前排表白!!!!

73L = =

我¥%…&*

TTLSZD!!!!

74L= =

太rio了(炤云是真的!!!!!

75L = =

楼上???佩服你们cp狗找糖的能力,玉梳太太都说“愚蠢的cp粉”了,你们还能扣到糖。顺便(小声bb)太太真的不是在打自己脸吗,毕竟你可是曾经最大的cp粉头啊

76L = =

司危以为巫炤要追女孩子,所以巫炤是怎么形容缙云才给了司危“巫炤有了心上人”的错觉

是真的!!!!!!

77L = =

而且司危说送宝石巫炤就真的送宝石,怜爱情商1s

78L = =

我长公主的情商不需要怜爱!(他被嫌弃还能迅速甩锅

79L = =

那就心疼妹妹吧,不对妹妹也不需要我们心疼….“随手一抓”所以妹妹到底是多有钱,可以说不愧为西陵小公主吗

还有玉梳太太您是内部人士吗为什么知道那么多细节啊

80L = =

望着我贫瘠的钱包哭了

81L = =

楼上+1

PS:玉梳太太很讨厌扒她身份所以不要问啦安静吃糖

82L = =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和你们不一样啊。我觉着巫炤真的好温柔呀,他肯定是知道了缙云和司危闹别扭了才给他们制造机会上节目做游戏和好吧。

我会说我一直以为巫炤是那种超级高冷人设?

83L = =

巫炤一直都很温柔啊。只要被他划分在自己的圈子里的人,他都特别重视。比如怀曦的哥哥结婚,新娘子是巫炤粉丝巫炤就去捧场给新娘圆梦了。

84L= =

……

85L = =

……

86L = =

……

87L = =

都让开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上图了。

【穿婚纱的新娘子抱住巫炤痛哭,新郎在边上苦笑.jpg】

【新郎面带娇羞与巫炤合影,新娘一脸冷漠.jpg】

88L = =

我就知道会有这张图

89L = =

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先笑为敬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90L = = 

啊啊啊啊啊是长发炤啊我死了.jpg

本炤吹实名表白巫炤所有长发造型!!!太仙了真真一个决定古典美人!

长公主你什么时候再留长发啊呜呜呜呜呜

91L = =

就算图糊的水印都看不出来了我也要舔爆美颜

表白长发+1

那会他古装剧都不用头套的!丝滑绽放水漾光感你值得拥有(不是

92L = =

在人家婚礼上喧宾夺主粉丝还能吹,服气

要我人生最重要的仪式被一个没关系的戏子耽搁我得气死

93L = =

怎么这楼还有黑子guna 

@lz楼主出来护下楼,巫炤就露了一会脸送,了祝福就离场了。后来婚礼结束被拍到半夜和新郎新娘一起吃宵夜。

【图片】【图片】

人家好着呢

94L = =

【截图】等一下,这图片右下角的那只手,这个戒指……有点眼熟!!!!

【缙云微博自拍截图对比.jpg】我没看错吧我没看错吧我没看错吧???!!!

95L = =

fo了你们都是用显微镜看图片的吗?

96L = =

等一哈,我又倒回去看了下和新娘的合照,新娘抱着巫炤,那搭在巫炤肩上的那只手是谁的!!!

【截图】

97L = =

糖分过高我死了

98L = =

TTL

99L = =

ZYSZD!!!!!

100L = =

所以唯粉说配合公司炒cp打脸了吧,他们俩私下关系就是很好啊,参加婚礼都一起。

101L = =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102L = =

九块钱我出!!!

103L = =

我就知道每一个讨论缙云的帖子都会变成cp粉的狂舞

你们还有人记得楼主是来问饼的嘛

我甚至怀疑这两人有没有唯粉

104L = =

老粉已经习惯了,说缙云必然有人提巫炤,提巫炤必然有人说缙云

不管发生了什么多久过去了他们俩的名字还是捆绑在一起拆不散了

105 = =

毕竟曾经国民cp

就算蒸煮亲手拆cp还手撕粉丝也架不住余孽众多

TBC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